岁冶

反复横跳,目前花方中

【那兔+aph】当你刚好长在了一群人的xp上

  私设:兔子白发红眸,党意识体。党意识体设定。私设叫华安

  预警:有耀黯向,异色出没。

  众所周知 ,种花家人xp众多,而其中白发赤眸正好就属于其中之一。

  这是一只正在认真工作并且要忙疯了的兔子。

  华安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正在飞快地扫视着手中的文件,而此时路过了一只空闲的王耀。

  “红红啊,吃过饭了吗”王耀着实没想到,只是偶然路过了一次自家小朋友的办公室,便看到了这么大一个“惊喜”

  “啊,啊?”华安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来,迷茫地看向了王耀。王耀苦笑不得:“你这孩子,跟我去吃饭”

  华安疯狂摆手:“别了,先生,我等下看完就去吃。”王黯不由分说地揉了一把华安白色的发丝,心满意足地收回了手“好啦,跟我走吧,其他人都好久没见到你了”

  华安欲哭不能,就是这样才有事哇。

  当吃完饭后被众多哥哥姐姐强烈要求变回原型狂吸的兔子无奈地垂下了一对长耳朵,看了一眼看着这边笑的非常开心的耀哥和黯哥,太过分了!怎么会有人揉完脑袋又吸过兔子结果都在旁边看热闹啊!

  

  

  

  

  

  

  

评论(4)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