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冶

反复横跳,目前花方中

无邪仍在 11

  “但是它也埋葬了很多人”关根沉默不语,吴邪则拍拍他的肩:“好好活下去,不要忘记他们。”他说的很小声。

  【“我是古董交易人,不是盗墓贼,我不做贼很久了。”吴邪说道,“再多的财富,也买不回我想要的东西。”说着叹了口气,似乎很沮丧的样子。】

  从未觉得自己的智商在线是如此烦过,众人心想,这样就也不至于看着这上面的每几段文字,就感觉自己已经要心梗死了。

  【那你还那么折腾,黎簇心说,你不做贼你折腾个屁啊,早点想通一起回去好了。】

  鸭梨,不愧是你!苏万眼含同情地看着旁边的黎簇,而黎簇已然对上了关根和吴邪的目光。

  “……靠”鸭梨不解,鸭梨要麻了,黎簇自爆自弃地揉了一把脸。

  【这让黎簇有一丝纳闷,他隐约觉得,这个吴邪看似淡定从容,内心似乎也压着什么东西。当然,以他现在的情况,也没有义务去关心别人的事情。看着吴邪加快速度,骑着骆驼超越他往前而去,显然是不愿意再和他说话了。】

  “小邪哥哥,看人眼光还不错”解雨臣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黎簇,接着又看向了关根。

  【可刚坐到吴邪的边上,吴邪却站了起来,开始脱衣服。很快他就脱了个精光,朝海子里走去。他一路往下直走到水齐腰的地方,转身对黎簇道:“脱光了下来。”黎簇看了看身后,队伍里还是有女人的,他摇头道:“不要,你这有伤风化。”

  “你不是想知道我的计划吗?”他用水泼了泼脸,深吸了一口气,“我想告诉你了,你又不想听了?”黎簇觉得有点无法理解,这人确实是个神经病,聊事情也不需要这么聊吧。“到底想不想听?”吴邪似乎有些不耐烦了。】

  “呃……”再次看到这里,黎簇脑海里突然就浮现了那是的场景。

  “……我TM到底在想什么我去”黎簇摇了摇头,对上了一旁苏万杨好看傻子的眼神“鸭梨你咋了,傻了?”

评论(48)

热度(2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